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阳春三月,万物吐绿。3月7日晚,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立立、书记印明鹤,副院长单良、赵嘉励出席了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及中外学生2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办公室主任金盈满主持,此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全体教师及新老生开放。

开学典礼在“走进东财,走进国教院”主题视频中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立立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生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邓立立介绍了春季学期学院的各项教学及文化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借助各类活动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同时,她还指出各位同学在东财不仅要学习知识,更要通过学校教育磨砺精神意志,提升个人修养。对此,邓院长鼓励大家:一要多跟老师交流学习,二要多跟同学朋友互相监督提升,三要多从书本中汲取营养,真正能在东财书写自己独特的人生故事。

教师代表曲福治发言。他表示很高兴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与大家线上相见,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每一次与老师交流的机会,珍惜每一堂线上或线下的汉语课。老师们在新学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上好每一节课,助力大家的学习,陪伴大家的成长。

老生代表施静青发言,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东财学习的心得及体会,对任课老师表达了感谢。新生代表发言环节,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百灵同学表达了对进入东北财经大学学习的激动及喜悦之情,并希望在提升自己汉语的同时能结交更多的中国朋友,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打开摄像头,留下了珍贵而温馨的合影。期待生机盎然的夏天到来时,我们能真正线下相聚在美丽的东财校园!

图片1_调整大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