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留学东财》杂志

发刊词

缤纷五月,春意盎然。

《留学东财》刊物几经筹备,终于同外国留学生和海内外读者朋友见面了。在这明媚的春夏之交,在这秀丽的山海之畔,《留学东财》为广大留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浓墨重彩地写下亮丽的一笔。

逢我中华之盛世,校运日渐昌隆。每一位东财人亦豪由心生、与有荣焉。岁月如歌,换不回往昔青丝年少;时代变迁,当不改心间报校之情。而今,我们培养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泰国、美国、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名留学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商务汉语”品牌。前行征途上的艰辛与欢愉,我们感同身受;二十余载励心励志,我们共同见证。

为了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汉学经典,我们广纳五洲四海学子;为了展现东财魅力、畅抒留学感悟,我们创办了《留学东财》刊物。我们将用实绩描绘留学生活的点滴;我们会用青春播洒留学东财的辉煌。

《留学东财》将走进留学生的校园生活,以浓厚的校园文化为底蕴,以丰富的留学生活为素材,为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秀出留学生的别样风采,彰现北方明珠的风情和中华文化的精彩。

印象中国,将带您领略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学在东财,让您置身优雅清新的学习氛围;聚焦社会,为您展示广角社会的浮光掠影;魅力汉语,帮您体验汉语知识的博大精深……这里有视觉独特的留学感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我们希望这份刊物能够像春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留学生活的每一步足迹,让它成为留学生在中国学习、生活的记录者,成为留学生认识大连、了解中国的一个桥梁和纽带。

正值新中国接受外国留学生工作六十周年之际,我们希望《留学东财》创刊号能成为东北财经大学最诚挚的献礼!并热忱地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来我校留学深造!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留学东财》编辑部

地址: 中国大连市东北财经大学砚池楼(116025)
电话:(86 411)84712106
传真:(86 411)84712278
来稿荐稿邮箱: studyindufe@163.com


点击下载 Download Magazine :

微信图片_20200102115927_调整大小.jpg

《留学东财》第一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1)         《留学东财》第二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2)  

微信图片_20200102120146_调整大小.jpg

《留学东财》第三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3)         《留学东财》第四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4)

微信图片_20200102120248_调整大小.jpg

《留学东财》第五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5)         《留学东财》第六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