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汉语(商务汉语)进修项目

长期汉语(商务汉语)进修项目

东北财经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高质量的教学体系、广泛而深入的中外人文交流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参观实践活动。我校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汉语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友好人士的关注和青睐。每年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东财学习。

 

长期汉语进修项目针对有意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国文化的国际学生。根据学生入学考试成绩合理分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3个等级和6个层次的不同班级。通过听、说、读、写等语言技能训练,全面提高学生的汉语交际能力,帮助学生了解中国,提升个人竞争力。

 

商务汉语进修项目面向有志于从事对华商务和文化交流的国际学生开设,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该项目适合已具有一定汉语水平且对商务知识、中国及国际商务热点话题感兴趣的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和实践考察活动相结合的模式,学生可以深入了解中国的经济概况和商务环境,具备熟练掌握日常商务汉语交际的能力。


主要课程:

汉语进修主要课程:精读、口语、听力、阅读、中高级写作等

商务汉语进修主要课程:商务汉语听说、商务汉语口语、商务汉语阅读、中国经济专题讲座等

选修课:汉语正音、中国书法、汉字读写、中国茶艺、报刊阅读、中国民俗、经济阅读、中国烹饪、中国武术、中国传统乐器赏析、中国剪纸、太极拳等

各种实践活动:市内观光、企业考察、语言实践、演讲比赛、中国歌曲比赛、才艺大赛等


录取条件:

1. 高中以上学历;

2. 年龄16岁以上,身体健康者。


申请材料:

1. 在线填写入学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

3. 最高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4. HSK证书(如无可不附)。


申请步骤:

1. 提交申请材料:申请网址为:http://study.dufe.edu.cn

2. 缴纳报名费:申请者可通过网上付款、银行转账或直接到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缴纳报名费。

3. 通过学校的考核后,学校为申请着办理JW202表并出具录取通知书。

4. 申请者携带录取材料和有效护照到中国大使馆申请来华签证。


申请费:680元 

学费:

16,500元/年

8,800/学期 


报名截至日期:

春季学期:1月31日

秋季学期:7月31日

开学时间:

春季学期:3月初

秋季学期:9月初

*有汉语基础的学生,可视汉语水平随时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