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暑假短期汉语进修项目


在经济全球化、文化多元化背景下,助推“一带一路”深层发展,以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为主,通过课堂学习和参观访问,使学生能对汉语和中国文化有不同程度的了解,激发其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和强化训练,使学生能够进行基本的日常言语交际,并能用汉语参与和进行一定的社会活动。

 

暑假短期汉语进修主要课程:汉语听说强化、中国文化讲座(剪纸、书法、茶艺、中国功夫等)、中国学生学习伙伴交流、周边景点参观、企业参观等。

 

开学时间:

第一期:6月初至7月初 (4周)

第二期:7月中旬至8月中旬 (4周)

报名截止日期:开学前一个月


申请费:580 元   

* 包括教材费、同时报名两期暑假班可享八折优惠


活动费:600 元


申请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

2.年龄16岁以上,身体健康者。


申请材料:

1. 在线填写入学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

3. 最高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4. HSK证书(如无可不附)


申请步骤:

1. 提交申请材料:申请网址为:http://study.dufe.edu.cn

2. 缴纳报名费:申请者可通过网上付款、银行转账或直接到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缴纳报名费。

3. 通过学校的考核后,学校为申请着办理JW202表并出具录取通知书。

4. 申请者携带录取材料和有效护照到中国大使馆申请来华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