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如何申请


申请材料

语言生

本科生

硕、博研究生

(中文授课)

硕、博研究生

英文授课)

1. 护照。

2. 最高学历证明。

1.高中毕业证明和成绩单。

2. HSK等级证书。

1. 申请硕、博研究生课程者:最后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2. HSK等级证书。

3. 提交两封副教授以上的推荐信。

4. 个人陈述信。

1. 申请硕、博研究生课程者:最后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2. HSK等级证书(如无可不附)。

3. 参加英语语言测试成绩证明,如雅思或托福;母语为英语的,可免。

4. 一封英文自荐信。

5. 两封副教授以上老师的推荐信。

在线申请

登陆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在线申请系统(http://study.dufe.edu.cn),注册并填写申请表,上传相关申请材料。

*若申请奖学金项目,请同时在相关奖学金申请网站上填写申请信息。


参加面试

学历项目申请者通过初审后,学校将通知申请者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收到面试通知后请按时参加面试。


在线跟踪申请状态

请关注邮箱或登陆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在线申请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签证与入学

申请者携带录取材料和有效护照到中国大使馆申请来华签证。录取学生须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报道时将核验毕业证书原件。未取得相应证书者,将被取消入校资格。

 

在线申请:http://study.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