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 再认证工作推进会

10月15日上午,我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健主持会议,质量再认证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e029b830165dd9e25676be3fa6ab8c4_调整大小.jpg

会上,张健院长对《东北财经大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方案》中的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就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的前期自评自改工作以及后续重点推进工作等作了详细说明。质量再认证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重点难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探讨。

e9267c1e57e76a12224145f1e18e9eb_调整大小.jpg

开展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是教育部加强来华留学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加强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日前,我校已成功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批再认证工作会,在自评自改阶段,逐一对照《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指标体系》,逐条落实整改内容,高标准完成现阶段认证自评系统的文字、数据、支撑材料准备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