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我院师生赴校外党员活动基地开展敬老活动

  2021月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和全体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赴大连高新区七贤岭美达老年休养院看望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师生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他们和老人们唠家常、送温暖,原本寂静的休养院传来了阵阵笑声。老人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生活经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用心读书,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3a44616f884f0ec974a335748be06db_调整大小.jpg

  90多岁的刘奶奶头发虽已经花白,但精神矍铄,声音铿锵有力。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知青经历,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做社会的栋梁之材。

3aec28c46756617c3df0eb4236f49c3_调整大小.jpg

  80多岁的李爷爷祖籍山东,跟随父辈闯关东来到大连。他对休养院的环境非常满意,表示生活规律,身体情况比之前要健康很多,也感谢同学们的关心,欢迎同学们经常过来“串门”。

33808555f23f4a33c44ffd7e9408313_调整大小.jpg

  美达老年休养院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的校外党员活动基地,自2017年建立联系以来学院师生不定期组织敬老爱老活动。通过与老人们的交流,同学们也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尊重生命、热爱生命。

8e641b5098ae20845c20e561e97fa5e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