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游棒棰岛的感想—金学均

上周五时,我们去了棒棰岛。我感觉那个地方很漂亮,所以我很好奇棒棰岛的历史。通过网上检索,我了解到了以下内容:棒棰岛是三面环山,一面涉海,北面为群山环绕,南面是开阔的海域和凹凸不平的鹅卵石海滩。

棒棰岛名字的来历是因离岸500米远的海面上有一小岛突兀而立,远远望去,极像农家捣衣服用的一根棒棰,故称棒棰岛。岛上主峰海拔481米,登临其上,市区景色和海滨风光尽收眼底。怪不得我去的时候,虽然已是冬天,可风景依旧美丽壮观,很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去棒棰岛转一转。

我感觉棒棰岛和我的家乡差不多。我的家乡在仁川,是个临海城市,所以我一眼望去,棒棰岛的风景与我的家乡很相似,这令我很开心,也有些思念家乡。总之,我觉得棒棰岛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