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我校毕业生在“公主杯”新世纪泰国留中学子散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91219140637_调整大小.jpg

2019年1月26日,“公主杯”新世纪泰国留中学子散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曼谷双子亭酒店举行。我校2013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金荣(WANNASAK SAE-LAO)荣获三等奖。

共有200多位留中总会理事、留中写作学会理事、获奖留中学子及亲属、各地留中学生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219140657_调整大小.jpg

本届大赛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发出征文通知,截至11月30日,共收到参赛散文作品275篇,参赛选手来自中国和泰国的69所大专院校。经过严格评审,评委会共评出66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鼓励奖30篇。

留中总会罗铁英主席称,为了鼓励泰国留中学子以中文书写讲好中国和泰国的故事,加深对泰中的感情,增强泰中友谊,承蒙中泰人民敬爱的诗琳通公主殿下的恩准,特举办首届“公主杯”新世纪泰国留中学子散文征文比赛。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泰国华文作家协会、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等组织均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定能开启泰国学子赴中留学史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219140702_调整大小.jpg

我校鼓励更多校友参与到此类赛事中,把握每一次自我锻炼的机会,抒写东财学子风采,让汉语之花开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