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缴费管理规定

1留学生到校三日内须将学费、住宿费等有关费用一次缴清。

2入住留学生公寓者,需预缴纳住宿费用及住宿押金并办理入住手续后方可入住,入住时请主动出示缴费收据。

3在缴纳各项费用之后方可办理学生注册、领取教材入班上课等事宜。

4在开学一周以内提出退学申请,可退还其所交学费的70%;在两周之内提出退学申请,可退还其所交学费的50%,两周后提出退学申请及勒令退学、开除学籍者,所交学费一律不退。提出退学申请者书面说明退学理由,经学校批准后持缴费收据办理。

5住宿费用将以实际居住天数结算,在办理退房手续时,请同学们提供住宿缴费收据及住宿押金收据,由宿舍管理员检查房间、签字后到办公室办理退房手续。

6同学们应按时缴纳各项费用,对逾期缴费者,除补足应缴费用外,学院将收取滞纳金:每逾期一天按缴费总额的1%收取滞纳金。

7在大连市以外举办的语言实践活动将根据实际支出收费。

8在校学习6个月(一个学期)以上的留学生,应购买“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保险费用:12个月期限500元,6个月期限300元,在入学注册时一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