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留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管理规定

1. 请正确使用台灯、收录机、电视机、电脑等电器;请不要在房间内使用热得快、电炉、电热毯、电热锅及1000W(含1000W)以上的超功率电器,一经发现,学院将没收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 请不要在房间内私拉电线,不得损坏、私自改动供电线路。

 

3. 房间内电器或电路发生故障时,须报告门岗值班人员,由公寓负责人派电工进行检修,请不要自行拆卸或修理。

 

4. 如需购买学校配备以外的家用电器,须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批准后方能购买使用。

 

5. 离开房间时,请将所有电器的电源断开,以免发生火灾。

 

6. 请节约用电,人走灯熄。

 

7. 如因违反上述用电规定而造成火灾等事故,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并赔偿一切损失。

发布单位: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1-4-25 8:29:59   阅读:12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