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留学生校外住宿管理规定

1. 留学生在校外居住应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同时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2.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为留学生提供一定的房屋租赁信息,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3. 留学生可以自行选择租赁的房屋,并向学院办公室提交租赁房屋的产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房主的身份证以及《房屋租赁合同》。

4. 自入住起24小时之内持护照到租赁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填写《住宿登记卡》,并到租赁房屋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登记。

5. 在留学生公寓居住的留学生,如想搬到校外居住,请办理如下手续:

1) 与房东签定《租房合同》;

2) 凭《租房合同》到学院办公室办理《校外住宿登记表》;

3) 到租房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表》;

4) 凭派出所出具的《住宿登记表》到学院办公室办理居留地址变更手续,并到租赁房屋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登记。

6. 留学生若变更校外住宿地址,须重新履行上述手续后,方可变更。

 

注:为了加强留学生校外住宿管理,根据《高等学校接收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