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Study in DUFE Magazine


发刊词

      缤纷五月,春意盎然。

      《留学东财》刊物几经筹备,终于同外国留学生和海内外读者朋友见面了。在这明媚的春夏之交,在这秀丽的山海之畔,《留学东财》为广大留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浓墨重彩地写下亮丽的一笔。
逢我中华之盛世,校运日渐昌隆。每一位东财人亦豪由心生、与有荣焉。岁月如歌,换不回往昔青丝年少;时代变迁,当不改心间报校之情。而今,我们培养了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泰国、美国、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名留学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商务汉语”品牌。前行征途上的艰辛与欢愉,我们感同身受;二十余载励心励志,我们共同见证。

      为了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汉学经典,我们广纳五洲四海学子;为了展现东财魅力、畅抒留学感悟,我们创办了《留学东财》刊物。我们将用实绩描绘留学生活的点滴;我们会用青春播洒留学东财的辉煌。

      《留学东财》将走进留学生的校园生活,以浓厚的校园文化为底蕴,以丰富的留学生活为素材,为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秀出留学生的别样风采,彰现北方明珠的风情和中华文化的精彩。
印象中国,将带您领略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学在东财,让您置身优雅清新的学习氛围;聚焦社会,为您展示广角社会的浮光掠影;魅力汉语,帮您体验汉语知识的博大精深……这里有视觉独特的留学感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我们希望这份刊物能够像春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留学生活的每一步足迹,让它成为留学生在中国学习、生活的记录者,成为留学生认识大连、了解中国的一个桥梁和纽带。

      正值新中国接受外国留学生工作六十周年之际,我们希望《留学东财》创刊号能成为东北财经大学最诚挚的献礼!并热忱地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来我校留学深造!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留学东财》编辑部


下载 Download Magazine :

1577938937115944.jpg

    《留学东财》第一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1)    《留学东财》第一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2)

1577939208794797.jpg

     《留学东财》第三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3)     《留学东财》第四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4)

1577939325124796.jpg

  《留学东财》第五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5)       《留学东财》第六期 Study in DUFE magazine(Vo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