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持续开展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本学期,国际教育学院继续加大力度,拓宽就业路径。

开学伊始,学院召开了2024春季学期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印明鹤、副院长单良亲临指导,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星歌主持会议。会上,印明鹤书记深刻剖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她强调,毕业生们应正视就业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既不盲目乐观也不应过分悲观,需以理性态度应对挑战,充分准备迎接就业。学院领导与老师始终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将竭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AAA_调整大小.png

2024年3月28日下午,印明鹤书记、王星歌等一行深入大连盼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展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地调研。在交流中,王雪松老师详尽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师资实力、培训内容以及长远发展规划。双方围绕人才供需、实习实践机会以及岗位匹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


BBB_调整大小.png


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风向标,聚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这一核心目标,紧密关注学生的成长轨迹与发展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共同助力他们追逐个人梦想,实现职业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