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校内初赛

3月27日下午,由辽宁省教育厅指导、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4辽宁省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校内初赛(学生组)成功举办。比赛共有11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3级研究生参加。最终王明洁、王玉琪两名同学获得推荐参加复赛的资格。

2024辽宁省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国际中文教育领域的开年第一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报名参赛。学生组的比赛分为说课和试讲两部分,参赛选手围绕专业知识自选角度,设计教学环节。评委们从思维逻辑、课件制作、语言表达、整体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经过紧张角逐,王明洁、王玉琪获得初赛一等奖,尚寒竹、邵梦媛、陶晓晗获得初赛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外,经过遴选,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崔达、张文君将参加教师组比赛。

本次选拔赛激发了学院师生提升国际中文教学技能的热情。学院将为选手参赛提供训练指导等支持帮助,助力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A_调整大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