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东北财经大学留学生欢度春节

“龙嗥九天迎新岁,欢聚一堂贺新章”。2月9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留学生欢度春节活动在留学生餐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在校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传统佳节,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立立、书记印明鹤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A_调整大小.jpg

汪旭晖代表学校向在校留学生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境内外的师生们拜年,他强调文化交流的重要性,鼓励留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适应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将这种跨文化的体验带回自己的国家,促进国际友谊和文化交流。随后,他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礼物。

C_调整大小.jpg

现场师生与在校留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写“福”字、贴春联、送祝福,用最地道的方式庆祝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餐厅里洋溢着喜庆气氛和欢声笑语,师生一起动手,其乐融融。

汪校长还向教职员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关心关爱每一位留校学生,做好境内留学生的假期管理和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有温度、有收获、有意义的寒假。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举办文化交流活动,让留学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深入了解和体验多元文化。本次东北财经大学留学生欢度春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更让国际学生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别具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互鉴。

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