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earch type

Alternatively, use our A–Z index

Visitors in the gardens of Jodrell Bank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赵灵山秘书长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调研

11月9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赵灵山秘书长一行到学校调研孔子学院建设及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会见赵灵山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参加会见。

AA_调整大小.jpg

方红星对赵灵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对东北财经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和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北财经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国际化发展,重视孔子学院建设和国际中文教育储备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学校在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中的积极作用,积极打造教育对外开放前沿阵地。

赵灵山充分肯定了东北财经大学近年来在教育对外开放、促进人才交流、师资队伍储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一直以来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和国际中文教育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北财经大学在海外运营好现有的荷兰南方应用大学孔子学院和斯洛伐克马杰伊贝尔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同时,也支持学校发挥自身学科特色,与海外高水平大学新建孔子学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多领域交流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国际合作发展中再立新功。


BB_调整大小.jpg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立立向赵灵山一行具体介绍了学校孔子学院发展历程和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